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4日收评:大幅低开是强震格局依然稳健

2020-09-04 15:21

大小指数早盘集体低开后保持横盘窄幅震荡,下午两市震荡走高,主板相对较弱,创业板表现略强,个股明显比指数强,并未出现很多人担心的大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86%,报收3355点;深成指跌0.84%,报收13656点;创业板指跌0.54%,报收2732点。

从板块上来看,下午明显回暖,概念板块里面的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链表现较强,像碳化硅、氮化镓、金刚石是全天的主流,午后机场板块也走强,而白酒、食品饮料及医疗等板块出现连续调整。

从个股上来看,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股表现抢眼,而且扩散到了相关产业链,多只个股涨停,创业板低价股继续受资金作妖,天山生物下午一度大涨17%,整体上题材依然匮乏,后面关注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股能否持续。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3082亿元,深市全天成交5305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8387亿元,环比缩减。

总体来说,市场利用外围暴跌来做文章,但是早盘市场明显没有太大的恐慌情绪,特别是个股细节上表现抗跌,在午评中分析的很清楚了可以去看午评或者,市场也验证了溪水的观点,今天早盘开盘溪水说的很明白吧,而且杀进去抢钱了,这些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市场依然好好的,未来格局依然稳健。

上一篇:9.4日午评:外围暴跌不过是机构强震洗盘的契机罢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万亿规模中长期利好预期来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