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沪市即将迎来拐点机会在这个方向

2020-09-03 21:37

        大盘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健震荡整固,高消耗成本的整固已经进行了两周多,而且外围的一些利空消息也被机构利用起来整固洗盘了,这一点也都验证了,随着沪指向三角形末端的运行,振幅越来越小,  距离选择方向也不远了,溪水的观点还是不变,上升趋势的整固是为了向上突破,下一步沪指就开始酝酿向上突破了,继续上个图:


这样看着更醒目,溪水今天盘中的时候说过如果出现小强震可能就是最后的上车机会了,今天下午指数出现了震荡下跌,也基本到位,如果快一点的话周五或者下周初就要开始去准备创新高了,所以空仓或者轻仓想上车的抓住最后的机会,区间回撤整固的时候害怕不敢上车,等涨起来了再去后悔没啥用。
      上升趋势中的整固过程大家其实不需要太在意,毕竟整固是为了上升,最近市场也越来让人越难受,顶部从来都没有在投资者情绪比较难受的时候出现,所以从行为学上来说也是看多。今天消费股像海天味业、千禾味业等出现了明显的集体回调,其实他们是受疫情影响炒作已经过高了,今天这种集体回调很可能是一个资金撤离的信号,短期大家注意规避一下,接下来的机会可能在调整充分的科技板块个股,比如疫情错杀的不少优质股的修复行情也会很大,很可能成为下一波的主流,大家要特别注意那些优质的调整比较多的机构重仓的科技股,一旦资金从高位股撤离的话,他们很大概率是优先照顾的对象,这一类股跟低位的绩差股是两码事,虽然近期很多创业板绩差股炒的比较厉害,但是未来肯定会回归市场本源,昨天说过了不再赘述。

上一篇:9.3日收评:若有强震是最后的机会

下一篇:9.4日午评:外围暴跌不过是机构强震洗盘的契机罢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