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3日收评:若有强震是最后的机会

2020-09-03 15:21

承接上午的分析,下午指数震荡杀跌,沪深跌幅都不算大,但是就是磨人,这样全天看起来就是一个弱势的震荡下跌的走势,总体比较稳健,截至收盘,沪指跌0.59%,报收3384点;深成指跌0.83%,报收13772点;创业板指跌0.90%,报收2746点。

从板块上来看,比上午还要惨,红盘的板块已经不多,利好影响的核电板块全天冲高回落,白酒板块全天走强,上午还跟白酒肩并肩的食品饮料下午出现快速跳水,资金轮动比较明显,权重周期券商、钢铁、煤炭、医药疫苗有轮动表现,半导体、氮化镓盘中反抽。不过这些板块总体来说持续性都差。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的跌多涨少,下午跌幅榜继续扩大,创业板低位股大幅分化,天山生物尾盘涨停,西部牧业、双林股份、科融环境等大跌,资金开始出现畏高情绪。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3507亿元,深市全天成交5915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9422亿元,环比略减。

总体来说,市场情绪近期明显有点不振,沪市也走到整理的末端,那么不排除这两天还有强震一下快速拉起突破,溪水看多观点不变,我认为突破也是向上的突破,若有强震是最后的机会。持股的朋友忽略小过程等待明朗。

上一篇:9.3日午评:市场即将开始选择方向

下一篇:溪水长流:沪市即将迎来拐点机会在这个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