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市场可能在等什么事情发生

2020-09-01 19:47

      周二大盘继续横啊横,上午的尾盘拉了一下,下午的尾盘拉了一下,特别是尾盘那一下不知道是啥原因,不过这倒是不算特别重要,沪市最近的走势就是经常性的窄幅区间震荡整固,这是成本相对大的一种玩法,细致更好但是也个更消耗精力和成本,大开大合的玩法反而对于成本的消耗没那么大,频繁出现这种吃力的洗盘不可能是为了好玩吧?机构也不可能钱多烧的脑壳昏掉,这种事情做多了肯定是有原因的,有人说是外围的问题溪水倒是不这么认为,外围的事情影响是有,但是并不能起到决定性作用,而且影响越来越小,最近一段时间还经常被机构拿来做文章,今天也是如此,今天最奇怪的是明明打下去效果更好,但是并没有,我想机构肯定比我聪明吧,我猜测市场可能在等什么事情发生,溪水个人认为如果是真的话很有可能是好事。
      昨天溪水画了一个沪市的图形,随着收敛三角形的不断向尾端靠拢,突破其实是随时都可以的,我就等待市场明朗就行了,至于看空现在我没有理由,还是昨天的观点趋势不坏,走势稳健哪有看空的理由?这里再提一下创业板的低位股,不少低位股突突的涨了20%,并非全都是优质低估股,而是游资在里面作妖,跟风的时候要注意公司的质量如何,优质低位成长股才是未来的主线,而那些兴风作浪的创业板低位垃圾股反倒是像最后的晚餐。
     投资是一个长久的事情,短期的走势可以影响你的情绪但是不要让你的情绪被左右,近期是有些墨迹,但是这并不是看空的理由,成天跟着市场情绪 走的人注定是最后的被收割者,悲观的人不会损失金钱而且容易得到认同和赞美,乐观的人虽然不断被质疑,但是容易最后赢钱,溪水坚持了这么久,虽然指数继续震荡,但是上次溪水也说过上周旅游的时候账户就新高了,这并不是要吹嘘什么,而是想告诉大家又没到盲目悲观的时候,市场又很稳健,操太多心市场会让你多赚还是会让你少亏?市场更不会以个人的意志而改变什么。

上一篇:9.1日收评:投资者只要抓住一个核心

下一篇:9.2日午评:每一次快速杀跌反倒都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