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8.20日午评:资金情绪不高低位个股机会轮动

2020-08-20 11:50

周四早盘大小指数集体低开,之后沪市保持低位运行,深市中小创出现了一波拉升,不过创业板还是和溪水的判断相差不大,到上午收盘创出盘中新低。沪市的主导作用明显,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08%,报收3371点;深成指跌1.15%,报收13325点;创业板指跌1.12%,报收2583点。

从板块上来看,红盘板块寥寥无几,昨天表现好的电力煤炭等周期今天出现分化,金融三剑客继续调整,电力、数字货币、旅游、西部开发等概念盘中拉升,半导体、疫苗板块有所修复,高位板块军工大幅走弱,粮食安全类板块农业、食品饮料等强势板块大幅走弱。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1229只个股上涨,2565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179家,涨停个股24家(不包含新股和ST个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427家,跌停个股8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高位股君正集团、海汽集团、莫高股份等跌停。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2527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866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5393亿元,环比大幅缩减15%左右,沪股通早盘净流出34.7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15.61亿。

总体来说,受昨天利空确认后,低开杀跌后横盘修复,成交大幅缩减,市场情绪不高,低估值个股轮动表现依然不错,电力虽然有所分化但是整体表现还算可以,市场赚钱效应主要还是体现在溪水说的优质低位成长和顺周期。虽然指数不佳,但是个股跌幅并不强,多数保持震荡,基本上都是高位股杀跌明显,所以操作计划不变。

上一篇:溪水长流:全球第一个无人驾驶国家要实现这个行业要火

下一篇:8.20日收评:大盘随时可以再起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