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全球第一个无人驾驶国家要实现这个行业要火

2020-08-19 21:47

       今天白天都在诧异今天大盘的走势,溪水也觉得略微不正常,本来上午整固之后都要冲了,结果对面传来了取消第一轮贸易谈判,结果下午市场直接夭折了,从准备突破到跳水,主要是市场担忧中美的矛盾加剧,沪深港通因为下午一点半才能交易,正好一下子加速了情绪渲染,假外资下午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但是流出超过60亿,所以说假外资成了杀跌的元凶,时间节点也太巧合了,这些意外因素不是溪水能判断的,但是溪水的观点不变,大家可以再回看一下溪水对于7.24日的观点判断的文章,现在溪水依然认为还是大同小异,下一步要创新高了,借助消息再整固一下也无妨,而这种情况倒是也符合之前定位的震荡盘升走势,就是加速涨一下墨迹消化消化,然后再来一次,这样更健康长久。
       虽然这次消息突发,但是影响还是短暂的,不会长久,上一次贸易摩擦的消息被机构利用来进行了整固洗盘,这一次依然一样,只会加剧一下短线的波段,影响不了趋势,小川的疯言疯语从最初的害怕导致市场的大跌,那个时候说话都是我去死了死了要死了,到现在大家都有点无奈的意味,哎呀又来了烦人不烦人,溪水还是那句话影响没那么大,大家没有必要自己吓自己,市场的趋势不会改变,这里波段加剧了一下反而给下一步蓄积了更多的动能,创业板暂时还没有调整结束迹象,暂时只需关注他何时企稳就行了,暂时他不是主导,沪市才是。
      近期很多领涨的个股都是低位突然拔地而起的,这一点跟溪水一直倡导的思路相符合,对于高位股垃圾股要坚决规避,不然你不是输时间的问题还可能输很多钱,对于优质低位成长股,你无非是输点时间罢了。这也是对很多新人的小建议。
     当地时间19日,英国政府表示,无人驾驶系统汽车可能会在明年春季在英国上路行驶,目前政府正就有关技术进行咨询。一旦咨询通过,英国有望成为全球首个批准无人驾驶系统车辆正式上路的国家。今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专程来到菜鸟网络总部调研。在菜鸟无人快递车前,李小鹏询问了阿里巴巴无人驾驶的最新进展。他表示,无人快递车在校园等半封闭环境下发挥了作用,未来可以把聪明的路与智能的车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无人快递车更广泛的使用,可以纳入交通强国试点当中。英国无人驾驶相当于基本成熟了,马上可以正式开始了,无人快递车更广泛的使用基础就是聪明的路和智能的车,这俩是并行的,之前溪水写过一篇文章就是关于车联网智能网联的基础建设也就是路侧端建设下半年会加速,溪水当初整理了一部分路侧端的概念股,大家可以去溪水公众号获取,公众号: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文末二维码。

上一篇:8.19日收评:这里整固的目的自然是为了拿下新高

下一篇:8.20日午评:资金情绪不高低位个股机会轮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