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8.17日收评:题材股等后面稳住之后会慢慢加大赚钱效应

2020-08-17 15:24

周一早盘大小指数集体高开,之后震荡走高,十点半之后沪深加速放量突破上涨,下午开盘不久加速冲一下之后略回踩后横盘到收盘,总体上沪深今天算是加速单边上涨了,和昨天的定位相符合,截至收盘,沪指涨2.34%,报收3438点;深成指涨1.88%,报收13742点;创业板指涨1.04%,报收2696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仅有酒店餐饮和供气供热微绿,其余全红,概念板块全部上涨,金融三剑客券商、保险、银行受利好刺激全部大涨且领涨,一度掀起涨停潮,消费蓝筹里的白酒、食品饮料等保持全天强势,OLED、数字货币、军工、农业、国六等题材表现活跃,下午在情绪回暖之下,半导体、国产软件等科技板块回暖,黄金板块尾盘也走高。

从个股上来看,红盘个股3404家,绿盘个股仅有42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829家,涨停个股87家(不包含新股和ST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61家,跌停个股5家(不包含ST个股)。资金高低切换明显,低估值蓝筹股今天表现较强,另外近期大跌的高位股出现了修复,君正集团、光启技术、协鑫集成等前期强势个股均大涨。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5374亿元,比上周五增加了1700亿元,环比增加接近50%,深市全天成交6165亿元,环比上周五多了1342亿元,增加25%左右,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1539亿元,两市再度回归万亿以上成交。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逾79亿元

总体来说,沪市今天出现了之前预期的放量加速上涨,全天保持强势,个股普涨也很明显,只是今天主要力量集中在大家伙上面,题材股要等后面稳住之后会慢慢加大赚钱效应,反正到这里大家应该相信溪水的话了,心在肚子里得了。


上一篇:8.17午评:预期成真继续捂住别松手

下一篇:溪水长流:爆款基金又出现市场根本不差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