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沪市整固加长未来上涨更久

2020-08-12 22:56

        今天把最近几天的大盘简单复盘了一下,我当时就说这几天把投资者搞惨了,这个惨不是跌的惨,而是洗的惨,不少人估计会缴械了,这几天搞的人心惶惶,高位股热门股杀跌明显,像军工等都是杀跌明显,低位股虽然同样也惨,但是抗跌也比较明显,对于现在的市场,没有啥明显的利空,大家都感觉很窝心,之前我说整固周期久一点是好事,但是呢没想到这么久,估计大部分人都有点扛不住了,而且很多人比较无语,只是对于很多人无语溪水的观点很明确就是好事,目前还是上升趋势中,整固越久,未来的上涨周期也就越长,本来溪水的观点是3500下方可能会有一个级别相对大的调整,看现在这个整固时间周期,搞不好这次3500附近未必会深调了,溪水的判断不会事后诸葛,目前的走势不算意外,涨的慢,跌的快,是洗盘的一种玩法,很多人肯定会不适应,市场先生永远正确,溪水认为只要判断大方向不出错,细节即使不够完美,也不会有啥问题,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今天盘中的时候溪水就说了,目前很多人的胆子已经吓破了,无论市场怎么合理他们的心里都是恐惧,对于这部分人来失败基本是必然。
       很多人都想着一点调整都不吃,一点震荡都不经历,你难道真的把股市当成你的后花园了?就算你家开的也不可能这样,所以这样想的投资者都是超级不成熟的投资者,目前来说创业板已经试了2600点的支撑,如果这里破了创业板会不好看,但是溪水想说的是,从近期来说创业板的影响相对小,这在之前的文章里已经表达过相关观点,而创业板不排除还有杀跌,而沪市则会整固后继续向上,创业板的杀跌也没那么可怕,对于创业板高位的指数成分股尽量规避一下,看看你的在不在百人团里。对于创业板里面的优质低位股没必要害怕。

上一篇:溪水长流:要小心指数随时冲上去

下一篇:溪水长流:大盘缩量该喜还是该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