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要小心指数随时冲上去

2020-08-10 23:36

     今天更简单,大家可以选择性不看,沪市今天收出了一个阳线,盘中更是创出了这一波反弹的新高,大小指数继续走出了V型走势,至少目前符合了上周的判断,至于后面是否还能继续验证,还是那句话,等市场先生给出答案。


     今天算是连续4个交易日走出了V型走势,背后的逻辑其实也很简单
,也算是验证了溪水之前一直告诉大家的观点,连续4个交易日走V验证了溪水定位的抛压问题,其次就是3356点这个关键点的关键作用,说白话一点就是你只要砸就有多军接盘,如是反复几次要小心指数随时冲上去,特别是周五那样洗了一下之后,今天又这样走。


     中美问题我就简单一句话,短期不用过于在意,未来甚至更不需要,中美博弈是阶段性的,但是不会特别持久。短期大家看上一篇文章的分析就行了。


最后再谢谢大家的关心,忙完估计要到周三周四。所以大家再忍两天。说不定我不在的这两天就是大家收获的时间。


上一篇:溪水长流:A股市场再传大利好

下一篇:溪水长流:沪市整固加长未来上涨更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