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8.6日收评:整固一旦结束就是剑指新高

2020-08-06 15:30

早盘指数集体高开后在美国利空的刺激下,指数快速跳水 ,溪水提醒有点过了之后,成了全天的最低点,

之后指数一路震荡上涨,沪市最终收红,深市创业板也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报收3386点;深成指跌0.70%,报收13863点;创业板指跌1.60%,报收2814点。

从板块上来看,下午回升之后相对好看一些,疫苗概念全线重挫,连带冷链物流概念大跌,肝素、军工、有色等题材表现强势,黄金、肝素、数字货币、半导体、软件等板块表现活跃,临近尾盘,券商板块出现急拉,不知道原因为何。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1434只个股上涨,2364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417家,涨停个股90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330家,跌停个股7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下午明显有分化,跌停增加,但跌幅榜不强,涨幅榜反倒非常强。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5705亿元,深市上午成交7210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12915亿元,环比明显放大,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上资金截至A股收盘小幅流出,其中沪股通净流入逾6亿元,深股通净流出逾7亿元。

总体来说,今天继续围绕3356点震荡整固,昨天分析的时候溪水并不知道美国的幺蛾子,今天黄毛那边的利空信息只是加大了震荡幅度和加快了节奏,这并不影响A股的运行,事实证明溪水的观点是正确的,还是那句话这里整固一旦结束,就是剑指新高,到时候很多等跌抄底的会梦碎A股了。


上一篇:8.6日午评:利空突发影响不大只是被机构利用洗盘

下一篇:溪水长流:利好 这个行业订单都“爆”了(附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