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8.6日午评:利空突发影响不大只是被机构利用洗盘

2020-08-06 11:58

早盘大小指数集体高开,之后开始震荡快速杀跌,之后传出中美摩擦升级消息,美对我们通信和云服务进行“干净网络”行动,消息传出后市场快速杀跌,溪水则认为这种事情影响会越来越小,美疯子行径损人不利己的行为,最终会让美失信于全世界,所以这么一看黄毛老板不会是我们的人吧?盘中溪水明确给出定心丸事实又卡在了最低点,基本算是日内情绪低点,之后指数快速反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8%,报收3364点;深成指跌1.00%,报收13821点;创业板指跌1.70%,报收2811点。

从板块上来讲,今天明显跌多涨少,政策利好刺激数字货币表现,军工、海南、黄金等防御板块上涨,肝素概念大幅走强,半导体、国产软件等科技板块企稳回升,疫苗概念大跌,总体情绪有点萎靡,但是并不算弱。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1068只个股上涨,2734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339家,涨停个股57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344家,跌停个股3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指数虽弱,但是跌幅榜明显不强。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3537亿元,深市上午成交4651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8188亿元,环比明显放大,沪股通早盘净流入0.06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20.6亿。

总体来说,虽然今天出现了突然的利空消息,但是也是针对性的,A股陪着一起震明显就是有点扯了,本来目前的震荡走势都是合理的,只是美国加剧了这个震荡罢了,而且盘中溪水也明确说了多数个股是都是利用美国事件来实现洗盘的目的。所以下一步被错杀的股都会再涨回来。


上一篇:溪水长流: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下一篇:8.6日收评:整固一旦结束就是剑指新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