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31午评:这里大概率是震仓行为,千万别上当

2020-07-31 11:47

周五大盘早盘沪深指数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之后大小指数集体快速拉升,早盘10点十几分的时候溪水提醒不要追涨,然后大盘戛然而止,出现了一波快速跳水,很多个股也被吓尿了,当然不少投资者也吓够呛,但是溪水认为这里没有必要担心,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5%,报收3285点;深成指涨0.42%,报收13522点;创业板指涨0.90%,报收2768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涨跌比基本持平,概念板块涨多跌少,开盘券商、消费电子等人气板块带领指数上攻,随后有所回落,疫苗相关个股延续强势,游戏、光伏、风电、黄金等板块轮番拉升,军工、农业等板块走弱,情绪一般,但是资金凑合。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1500只个股上涨,2216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309家,涨停个股50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127家,跌停个股无(不包含ST板块个股),歌尔股份、鸿路钢构等绩优趋势股继续新高,情绪一般资金不错。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3190亿元,深市上午成交4227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7417亿元,环比增加5%左右,沪股通净流出13.0亿,深股通净流入14.2亿。

总体来看,今天快速拉升后的快速跳水,有点明显刻意为之的痕迹,这里不过是消化抛压的一种手段而已,太刻意就说明这里大概率是震仓行为,千万别上当,很多人觉得做过山车了,高抛低吸就好了,其实这都是事后判断的错觉思维,事后有啥用,快速跳水对于一些朋友反而是上车的机会。


上一篇:溪水长流:市场如期遇阻要快刀斩”情丝“

下一篇:7.31日收评:7月还算完美8月希望更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