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27日收评:明天搞不好就可能给你来个阳线看看

2020-07-27 15:28

周一大盘指数全天震荡,跟上周五相比情绪杀跌明显放缓,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多空双方观望情绪提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报收3205点;深成指涨0.32%,报收12976点;创业板指涨0.15%,报收2631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明显跌多涨少,热点主要围绕有色黄金、农业、疫苗等防御板块,数字货币、光伏板块盘中走高,军工板块补跌,免税概念退潮,午后,券商股东吴证券一度冲击涨停刺激证券板块,但并未激发市场情绪。

从个股上来看,涨幅榜比上午略强,红盘个股1752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96家,涨停个股69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绿盘个股2001家,跌幅超过3% 的个股404家,跌停个股18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航天晨光、王府井等高位股继续补跌,低位股表现一般。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4022亿元,深市全天成交5250亿元,两市全天成交9272亿元,比上周五少超过4000亿元,减少比例超过30%,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15.1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8.1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3.02亿元。

总体来说,可能大家今天比较不爽,但是今天杀跌放缓,情绪放缓,虽然资金大幅萎缩,多空双方均休养生息,但是要知道空军大幅发力了,多头还未发力呢,所以明天搞不好就可能给你来个阳线看看。

上一篇:7.27日午评:冷静等待大盘整理结束

下一篇:溪水长流:A股大幅缩量后市如何走如何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