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特斯拉要给这个行业长期大合同

2020-07-23 20:16

       周四大盘跟溪水预期的基本一致,昨天上午溪水说大概率回撤,所以昨天下午出现回撤,昨天晚上的文章中写到如果回调不需要担心反而是上车的极佳机会,今天上午提醒的的时间节点基本上是最低位,之后指数走出了V型走势,


   真的时候抄底上车的朋友,至少挖到低点,对于后期什么时候涨怎么涨,其实也很简单,无非是明天或者下周初,因为调整的空间到位了,剩下的无非消耗一些时间罢了,如果节奏快一些的话,明天可能就会整固一下拉起,如果慢一些就让大盘过个周末,下周初也就差不多了。今天听溪水话的上车的朋友耐心一点等待拉升就好了,但是也不可过于心急,毕竟市场有自己的运行规律和一些不确定性因素,但是这些对于短期有些影响,而趋势暂时是改变不了的,整固结束市场肯定是要创反弹新高的,所以趋势投资者不折腾也没关系。科创板今天一部分股已经公告开始减持,想布局科创板的就耐心等这些老板们减持完事砸出合理估值之后再考虑下手。

      今天再来看一下北向资金的增持方向,还是以3日为例,


从最近3日资金流向来看,资金明显开始调仓进入低估值的周期板块,这  与溪水的观点不谋而合,炒股炒预期,当你知道资金流向的时候自然就知道该如何下手了,周二晚上的时候我提了证券和军工,北向资金流入最多的是财通证券和第一创业,吃的肉不多但是不吃亏,而军工概念是国内机构调整介入抢筹,溪水就重点提示了这个板块,详情大家可以去看周二的文章,点击进入《溪水长流:原来机构资金流入这些板块了》,之后军工就连续两天大涨,果然是有资金就是强,预期+逻辑+资金=强势板块。上车的朋友也都吃到肉了,恭喜一下。
      今天特斯拉老板马斯克在今天的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对供应商声称镍金属行业一份长期的大合同,
镍是电动车电池阴极的关键部件。同时,据外媒报道,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科学家们,近日已经研究出一种完全未用到钴元素、但性能又媲美传统锂电池的新型电极—镍合金电极。科学家通过调整配方,换用了含镍89%、其余部分由锰、铝补上的新型电极材料。钴价格昂贵,且经常在经济不稳定的地区开采,制约了动力电池削减成本。而镍的价格更为低廉。今年2月时,特斯拉与宁德时代就在中国产汽车中使用后者生产的无钴电池进行了谈判。马斯克今日还表示,将致力于在特斯拉上海工厂实现转向零部件供应本土化,预计2020年年底时会实现80%的零部件本土化。镍金属概念股今天闻风而动,溪水整理了一批镍金属概念股,大家可以去溪水公众号点赞获取。公众号: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文末的二维码。


上一篇:7.3日收评:上车的朋友安心等待拉升就行了

下一篇:7.24日午评:指数大幅杀跌并没有恐慌盘出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