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23日午评:空间回撤已到位想上车抓住机会

2020-07-23 11:43

早盘大小指数集体低开之后略微震荡上扬后集体跳水,这基本上跟溪水预期的一致,从昨天上午说下午大概率回撤,到今天的快速杀跌,很多人估计内心都有点害怕,其实已经没有太大的必要,我昨天还说过一句话,大盘回撤下来是机会,是上车的好机会。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19%,报收3293点;深成指跌1.31%,报收13477点;创业板指跌0.39%,报收2758点。

从板块上来看,今天行业板块概念板块都跌多涨少,军工、稀土等反制板块走强,医药医疗延续强势,NMN、元气森林两个新题材表现亮眼,前期主线大金融、科技、免税再度调整,券商、银行、半导体、消费电子、数据中心等板块走弱。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676只个股上涨,3180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241家,涨停个股33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1060家,跌停个股2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说明虽然指数回撤市场普跌,但是跌停板并不多,资金承接力还是不错的。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3568亿元,深市上午成交4568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8136亿元,环比放大10%左右,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9.02亿元,沪股通早盘净流出15.67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6.65亿。

总体来说,今天大盘即使没有休斯顿事件正常也会调整一下的,但是调整的幅度就小很多了,进二退一的模式是大概率,突破扭转趋势开启第二阶段上涨,要么靠量要么靠时间,目前空间回撤的差不多了,溪水认为这里是安全的,而不是该害怕的时候。想上车的人要抓住机会。


上一篇:溪水长流:这个板块政策利好不断(附概念股)

下一篇:7.3日收评:上车的朋友安心等待拉升就行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