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这个板块政策利好不断(附概念股)

2020-07-22 21:53

      周三大盘跟预期的差不多,冲高回落,溪水在午评中明确说下午大概率回撤,原因就是增量不足,下午果然跟溪水预期的基本一致,大小指数出现了集体震荡回落,7.16号的时候溪水说过暴跌次日的惯性杀跌都是短线买点,事实证明7.17日真的成了极佳的情绪短线买点,所以这一波相对来说把握的还算准确,很多人担心既然上攻力量不足是否要回调的问题,溪水想说的是乐观一些,如果真的出现回落反倒是二次上车的好机会,毕竟趋势是向上的,调整都是上车的机会,没有必要过于杞人忧天。
       昨天的文章中溪水说券商和军工都还有机会,事实证明溪水的观点是正确的,昨天文章也整理了一部分军工概念股,可以去查看昨日的文章,今天美国佬又搞事情,要求中国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关闭,而且还有新闻曝光休斯顿总领馆大火,这种突发事件性质相对恶劣,也说明美国的无耻行径,对于市场来说肯定有影响,港股已经先跌为敬,其实这种事情溪水个人觉得没有必要过分解读,虽然会加大双方的矛盾,但是顶多会有一些短线的影响,而不会有趋势上的影响,不然我们是不是也太弱了?这明显不现实对不对,而且美国这种行径第一背离了道义,第二有点玩不过就急眼的感觉,说难听一点就是有点狗急跳墙了,本来限制我们的高科技,但是我们的反制手段都是不知不觉的把美国的玩的吐血,美国说白了就有点欺软怕硬,打的过的就直接上去揍,打不过的就恶心你。对于这种货色有什么值得害怕的。
      今天还有个消息就是区块链近期会在金标委公布,另外据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昨日消息,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原则同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深圳等5家区域性股权市场开展区块链建设工作的函》,原则同意了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深圳等区域性股权市场参与区块链建设试点工作。另外蚂蚁集团宣布区块链升级计划,邀请函名为“链接万物、无限未来”,而且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与蚂蚁集团副总裁、智能科技事业群总裁蒋国飞将共同出席区块链升级发布会,并进行相关战略签约。区块链将从产品溯源、存证、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服务、用户隐私保护、监管审计等多角度重构产业链生态。溪水整理了相关区块链概念股,大家可以去溪水公众号点赞+好看获取,公众号:溪水长流聊股事,也可以扫文末二维码!


上一篇:7.22日午评:这里想突破扭转下午必须放量才行

下一篇:7.23日午评:空间回撤已到位想上车抓住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