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蚂蚁金服滴滴官宣IPO概念股大全

2020-07-20 21:11

      今天的大盘缩量反弹,沪市大涨3%,金融权重周期集体上涨,虽然好看但是量能不济,毕竟之前的成交都是1.5万亿1.7万亿,这个量还不足以马上吃下那些套牢盘,所以溪水认为这里暂时理解为反弹修复,而不是企稳反弹,大家也先不要过于乐观,之前最难受的时候溪水说可以加仓,反弹到这里加仓就得看公司了,而不是普遍可以加仓的环境。
      今天低位周期和军工表现的相对比较亮眼,这俩其实挺有意思的,平时三年两年的不表现,你说预期吧他们也有,但是就是没有资金炒作,像军工今天一二十家涨停,周期板块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所以有时候还得分清楚有预期有资金才能炒作,有预期没资金等于白扯,茅台那么大的盘子都被炒上天,难道炒不动他们?所以预期和资金同样重要,就好比题材有故事有资金就容易诞生大牛股,甚至十倍股,像芯片十倍股这两年也是一抓一把,牛市要找预期强能讲故事又有保障的公司,这样就不愁赚钱了,当然前提是目前还没大涨的,都翻了十倍八倍或者五六倍的,下手我都胆颤。
      蚂蚁金服今天官方宣布寻求港交所和A股科创板上市,寻求估值2000亿美金,直接超万亿了,马爸爸的身家又要上一个台阶了,马爸爸这是要把首富的位置夺回来啊,香港和上交所都发话表示欢迎,传言那么久终于落地了,相关概念股已经被意念涨停了,同时滴滴出行正与投行洽谈,计划最快年内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目标估值超过6000亿港币,约800亿美元,有望成为近年来香港市场规模最大的IPO交易之一。上述消息称,滴滴旗下包括网约车、单车,代驾以及金融业务已经规模化盈利。蚂蚁金服强相关概念股和滴滴出行概念股溪水已经整理出来,大家可以去公众号点赞获取,公众号搜索: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文末二维码。


上一篇:7.20日收评:正常来讲跌完需要休整消化一下

下一篇:7.21午评:回踩下来对于想上车的人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