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15收评:不是好看就要死多难看就要死空

2020-07-15 15:34

周三大盘的走势有点一度让溪水以为市场会按照溪水早盘预判的那样,惯性杀跌后慢慢震荡上涨,但是结果却不一样,美股看来不背昨天的锅,所以今天也不带A股玩,今天大小指数继续玩宽幅震荡,临近尾盘再度跳水,截至收盘,沪指跌1.56%,报收3361点;深成指跌1.87%,报收13734点;创业板指跌1.60%,报收2813点。

从板块上来看,跟上午差不多,跌多涨少,行业板块、酒店餐饮、景点旅游、多元金融领涨两市,半导体、IT设备等领跌,概念板块上白酒、丙烯酸、建筑节能领涨,但是红的板块也实在是提不起精神,也只有一个旅游酒店政策利好刺激不错,午后虽然被多元金融带动了一波,但是最终还是带不动。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的这两天跟前一段反过来了,今天红盘只有70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865家,跌停近百家,还有一个中芯国际明天上市市场用脚投票了,沪硅产业跌停,科创板在跌幅榜前二十九名全是科创板个股,市场对中芯国际明天上市的抽血效应提前反应了,靠情绪起靠情绪落。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6747亿元,深市全天成交8968亿元,两市全天成交共计15715亿元,环比缩量,外资今天变化倒不是很大,沪股通当日净流入-4.94亿元,深股通当日净流入3904.72万元,全天净流出只有4.55亿。

总体来说,目前大盘的走势还算是宽幅震荡的消化蓄势走势,市场不是好看就要死看多,难看就要死看空,操作思路上是捂住低估值优质成长个股,虽然很多个股都未能幸免于难,但是这一类股大概率是下一波的主力,而且可能是整个牛市贯穿的主线。


上一篇:7.15日午评:牛市就是创造更大的泡沫

下一篇:溪水长流:牛市第一阶段没结束的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