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牛市中心态比熊市的时候更重要

2020-07-09 23:21

      周四A股市场继续震荡大涨,很多人这两天被震的很揪心,但是就在不少人揪心的过程中,指数晃晃悠悠上去了,三晃两不晃的创业板涨了差不多4%,市场成交再超1.7万亿,两市连续4个交易日成交破1.5万亿,涨停超过二百只,市场的情绪和力度已经无需多言,只要你跑的很偏,都没太大问题,看看两市的开户数,以及太多太多的新人小白,开始嗷嗷的往里冲,很多人幻想着能有个理想的位置上车,但是更多的新人排队乌泱乌泱的准备往里冲,你不买有人买,这也是为啥溪水频繁提醒震荡就是上车的好机会,在7月6日的文章中溪水就提前给大家打了预防针了,告诉大家要勇于承受一些强震。
        增量市场和存量市场的差异化要明白,增量市场是整体推动型的,存量市场是轮动型的,增量市场虽然有强弱但是整体是好的,存量市场是一小撮是好的大部分是跌的,这一点搞明白就好了,所以只要增量在就好搞,今天又出了一个相当于政策利好,肖老板今天又发言,这相当于上头的代言人了,今天在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峰会上表示:公募基金的发展还是应该进一步地弥补权益型特别是股票型基金占比偏低的状况。可以推动鼓励长期资金和长期投资的制度建设,优化资本市场的生态。养老金、保险资金应当成为公募基金投资的基石。这相当于继续唱多股市,所以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抓住主线之后就别东张西望,否则容易错失大肉,少跟小白交流,别互相影响,新人要多听取老韭的建议,当然人家未必会给你建议,牛市初期要大胆,别后期胆子变大,上一个牛市的时候溪水就说过,牛市是什么?牛市就是涨的你怕,震的你慌,抓住主线赚到大钱,如果你震荡都承受不住,牛市也不容易生存的。
如果你实在心态不好,就下午收盘前看两眼,至少一天的震荡你不用揪心了,都说熊市考验心态,其实牛市更考验心态。

上一篇:7.9日收评:教大家应对牛市强震的小诀窍

下一篇:7.10日午评:收拳是为了更好的发力关注这些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