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9日收评:教大家应对牛市强震的小诀窍

2020-07-09 15:21

早盘指数围绕平盘线附近开盘,之后果然又是老套路,全天算是宽幅震荡上涨,很多人都快被吓尿了,小心脏都揪出水了,不过增量资金丝毫不怵,成交继续放大,指数继续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1.39%,报收3450点;深成指涨2.60%,报收13754点;创业板指涨3.98%,报收2757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除了银行是绿的,其余的全红,电气仪表、零售、有色领涨,概念板块上全红,黄金、光刻胶、中船系领涨,市场主线证券板块全天大幅震荡,免税概念有所分化,新零售个股受预期补涨,资金轮动半导体、信创、军工、医药、次新、黄金、周期等板块,市场板块加速轮动,整体看,主线板块加剧震荡,市场资金在各板块不断轮转,承接力表现强劲。

从个股上来看,绿盘个股只有389家,市场情绪大好,涨幅超过3%的个股1286家,涨停个股超过200家,不需要啥多说的,干就完了。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7514亿元,深市全天成交9748亿元,两市成交17262亿元,再超1.7万亿,外资全天净流入105.28亿元,沪股通当日净流入45.19亿元,深股通当日净流入60.09亿元。依然是内外资齐心做多的局面。

总体来说,市场继续放量震荡上涨,情绪高涨,但是散户人心有点稍微散乱,不少小伙伴被震的有点发憷,其实溪水可以教大家一个方法,牛市找的是右侧卖点出现,如果你实在心态不好,就下午收盘前看两眼,至少一天的震荡你不用揪心了,都说熊市考验心态,其实牛市更考验心态,牛市是什么?牛市就是涨的你怕,震的你慌,如果你承受不了震荡,那么牛市你也很难生存。


上一篇:7.9日午评:牛市怎么做到大概率赚大钱

下一篇:溪水长流:牛市中心态比熊市的时候更重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