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牛市震荡都是上车的绝佳机会

2020-07-07 22:40

     周二大盘出现相对大的分歧,但是成交超过了1.7万亿,很多小伙伴这两天一直惴惴不安,这个震荡估计不少人会选择落袋,每一次牛市的规律就是涨到你怕,涨到你拿不住,然后在反复的强震中小韭们从怀疑中不断的上下车,到逐渐坚定然后就当了岗哨,所以牛市里面强震是常态,所谓千金难买牛回头,别一个震荡就怂了,你好歹跟空军打一场,试试是空军还是水军,然后再说认不认怂的事情,没有谁能卖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那不是成神了吗?所以记住一个要点就是右侧卖点出现,做好承受一段左侧上涨损失的准备。
     今天券商等大金融传统周期方向回落明显,沪市宽幅震荡超过2%,资金开始攻击科技方向,消费电子和新能源车表现不错,半导体尾盘本来也不错但是尾盘跳了水,之前溪水的文章里告诉过大家,追涨的科技的压力比较大,反倒不如低吸一点主线科技,既然买谁都能赚,那么肯定心安更重要,你拿着个券商整的吃不好睡不好的图啥,如果当时你低吸科技又眼红大金融,我觉得你还是别炒股了,炒菜得了,所以做人不要左顾右盼,只要你心里踏实能赚钱何必承受自己不愿意承受的煎熬,那不是纯粹自己找罪受吗,没有左右逢源的本事就老老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你眼红别人能左右逢源,别人说不定眼红你意志坚定。资金从大金融传统周期跑出来肯定不会就此离场的,资金正在兴头上呢,你想浇灭哪有那么容易,这时候按照资金的逐利性会越玩越大,从这个场子出来马上就会换下一个场子,今天科技表现出了良好的承接力,所以科技主线才是大家最需要重视的方向。当然这也不代表大金融周期就一定完蛋了,再看看也无妨,前几天上车的到现在多少都还有利润,挨一拳问题应该不大。
记住一点牛市震荡都是上车的绝佳机会。

     今天我们的前任肖老板发言了,可能字眼会敏感 溪水截图:


    溪水聊两句扫兴的话,虽然我们的疫情控制的比较好,但是这一次是全世界的,我们的好处在于内需够大,但是经济损失依然不可估量,对中小企业连续放水施救,但是还是有点费劲,那么引导储蓄资金入场就正好顺势搞出来,既然企业够难,融资难,那么上A股来融,按照以前的德性肯定难,怎么办那就把市场搞起来,这也是为啥新闻联播正面发声,肖老板这种层次的人话可不敢乱说的,所以基本上就确定,市场是一定要搞起来的,以前的资金都去搞大白马有限的那部分股,都搞上天了,茅台今天最高都1744了,神茅的顶真是飞天啊,但是很多穷兄弟依然穷,而且还有很多更穷的兄弟要上场分一杯羹,毕竟注册制了吗,等储蓄资金入场了这事就好办了,人多力量大,大家一段时间赚钱了,企业问题解决了,经济危机解除了,皆大欢喜,解决问题之后会如何老韭心里都有数,那都是后话了,所以活在当下抓住时机才是最重要的,争取到最后做这一波牛市带来的财富分配的受益体。
      本来说的是今天聊汽车电子的,但是今天传出来了一个消息,日经新闻说有人透露苹果下将在所有新的机型中采用OLED显示屏,据DSCC,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4款“OLED 面板+5G”的 iPhone,使苹果跃升2020年全球OLED面板的最大买家。所以对于相关板块形成利好,对于OLED这一块今天晚上文章字数够多了,溪水就不详细介绍了,溪水整理了一部分OLED相关概念股,点赞+好看超过二十个,大家点击”进入公众号,之后在下面的对话框里面发送显示屏就会自动弹出相关概念股。扫文末的二维码即可进入公众号


上一篇:7.7日收评:宽幅震荡下手捞点筹码而不是轻易松手

下一篇:7.8日午评:强震是买的时机,而非逃的时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