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7日午评:选股现在不是比谁有内涵,而是比谁有噱头

2020-07-07 12:00

周二早盘果然出现分化,但是增量势头不减,指数早盘集体高开,沪市宽幅震荡,前两天已经给大家打过预防针了,相信大家已经有所准备,深市中小创震荡大涨,题材情绪向好,创业板指大幅走强,站上2600点,市场行情持续火爆,早盘成交量破万亿,又是近百股涨停。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32%,报收3376点;深成指涨2.84%,报收13309点;创业板指涨3.27%,报收2612点。

从板块上来看,明显的涨多跌少,行业板块电子制造、半导体及元件、计算机设备领涨,周期类的煤炭、保险、证券领跌,概念板块上无线耳机、大基金持股、消费电子领涨,期货、REITS、水泥等领跌。市场板块出现了跷跷板,大金融板块在连续走强后迎来分化,板块龙头个股依旧强势,煤炭、房地产等跟随板块有所走弱,低估值板块资金开始溢出,资金流入白酒、科技股,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半导体芯片板块走强。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涨多跌少,红盘个股2770家,涨幅超过3%的819家,涨停个股83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以及新股),绿盘个股917家,跌幅大于3%的个股62家,跌停个股无(不包含ST板块个股),免税概念出现松动,业绩龙头中国中免大幅跳水,凯撒文化2连板,为前期人气高标打开空间,省广集团盘中逼近涨停。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5053亿元,深市上午成交5835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10888亿元,数字还挺吉利,外资上午净流入98.98亿元,沪股通上午净流入47.85亿元,深股通上午净流入51.12亿元,虽然有所退温但是还不错,内资已经火爆起来了。

总体来说,市场如期有所分化,但是记住溪水的小技巧,相对来说就能应付很多事情了,牛市持股捂股是硬道理,而不是频繁的东奔西跑,因为大多数散户根本没有东奔西跑的能力,如果你有这个能力的话溪水还是那句话,找增量资金的龙头抓住捂住,牛市来了,逻辑要改,A股还是散户化为主,大部队咔咔冲,专业的人没几个,所以选股现在不是比谁有内涵,而是比谁有噱头,这就是为什么股神遍地的原因,但是基本面不能差,底线还是要守住的。千金难买牛回头,如果你有钱,要盯紧了增量资金再起的方向,或者前期的涨的并不多的板块龙头。


上一篇:溪水长流:新闻联播来给市场定心丸了

下一篇:7.7日收评:宽幅震荡下手捞点筹码而不是轻易松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