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6日收评:牛市你不认真赚点钱,到时候拿什么去亏

2020-07-06 15:28

周一经过周末的情绪发酵之后,券商如同预期一样被资金狂怼,之后资金又开始怼银行,指数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大涨近6%,创2年半新高,市场情绪极度亢奋,截至收盘,沪指涨5.71%,报收3332点;深成指涨4.09%,报收12941点;中小板指涨4.15%,报收8632点,创业板指涨2.72%,报收2529点。

从板块上来看,上午还有绿绿的,下午全部变成红艳艳,大金融板块迎一致性预期,券商、银行板块指数逼近涨停,集体掀涨停潮,保险、煤炭、房地产、有色金属等低位权重板块继续走强,免税题材持续活跃,半导体板块持续拉升,中芯国际概念指数涨停,市场板块普涨,增量资金加速入场,低位周期继续补涨,市场依旧围绕大金融、免税、半导体三大主线。

从个股上来看,绿盘个股只有211家,涨幅榜小于3%的1109家,涨幅大于3%的2511家,涨幅超过5%的973家,市场跑赢指数的四分之一,涨停个股189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跌停个股无,ST板块跌停15家。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7242亿元,深市上午成交8419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15661亿元,创出5年新高,环比放大接近50%,外资连续三天净流入,净流入额分别为171.16亿元,131.94亿元,136.53亿元,合计439.63亿元。

总体来说,市场继续放量大涨,情绪高涨,证券略微分化,增量资金耐不住寂寞开始集体攻击银行,导致银行集体涨停,也验证了溪水对大家说的,市场只要情绪来了,根本不差钱,所以当前的行情要注意扭转思维要快,还是那句话,扭转快的吃肉,扭转慢的喝汤,牛市初期分歧大,怎么去追都不怕,牛市中期找正主,整个牛市不辛苦,牛市后期搞蓝筹,熊市来了不发愁。这个时候你不认真赚点钱,到时候拿什么去亏,有时间,有能力,就跟住增量资金龙头,历来龙头都是溢价最多的那个,如果没抓住龙头,找补涨就研究近端次新+次新+超低价,游资的最爱。


上一篇:7.6日午评:情绪已经势不可挡怎么更好应对牛市

下一篇:溪水长流:新闻联播来给市场定心丸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