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6日午评:情绪已经势不可挡怎么更好应对牛市

2020-07-06 12:02

经过周末的情绪发酵,果然跟溪水预期的一样,指数高开高走,大量增量资金入场,一上午的成交接近万亿,市场做多情绪高涨,逾百股涨停。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4.24%,报收3286点;深成指涨3.29%,报收12842点;中小板指涨3.48%,报收8576点,创业板指涨2.21%,报收2516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基本全红除了一个医疗保健是绿的,医疗这一块前期涨幅太大,资金这个时候肯定不会愿意攻击,反而会出逃,证券、保险、半导体领涨两市,概念板块上绿盘的也只有2家生物疫苗和基因概念,道理还是一样的,中芯国际概念、国家大基金持股概念、免税领涨。总体是市场围绕大金融、半导体及免税三大主线。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3608只个股上涨,217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1591家,涨停个股117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超过3%的仅仅有40家,无一跌停,ST板块15家跌停。所以垃圾还是垃圾,不要碰。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4341亿元,深市上午成交5064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9405亿元,一上午接近万亿,情绪已经势不可挡,外资上午净流入149.63亿元,沪股通早盘净流入76.75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72.89亿。依然是内外齐做多的态度。

总体来说,券商再被增量资金狂怼,掀起涨停潮,15家封板,情绪已来,而且带来大量增量,就不是那么容易下去的了。这个时候分歧资金还很多,散户不适应现在的状态,时代改变,思路改变,改的快的吃整猪,改的慢的吃小肘子,后来的吃骨头,再慢点喝点汤,再慢就要来收拾烂摊子,刷碗了,以前让大家使劲挖掘优质低位股,现在牛市突然来了,可能你会发现股票池未必够用,那就继续补充。


上一篇:溪水长流:被忽视的新基建基础材料龙头

下一篇:7.6日收评:牛市你不认真赚点钱,到时候拿什么去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