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5GR16标准冻结这个方向迎来春天

2020-07-05 16:57

        激动人心的一周过去了,这个周末很多小伙伴的内心已经不平静了,你平静也好不平静也罢,股市该怎么走还是会怎么走,当人不理智的时候最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追涨杀跌不是熊市的专利,更是牛市的常态,很多小伙伴在趋势行情到来的时候或者牛市的时候不赚钱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追涨杀跌,貌似一时爽快其实最终结果往往不尽人意,信则听不信则弃,沪市这一波涨的可以说是惊天动地,券商可以说是超级吸睛,创业板深市自不必多讲,说一下沪市, 先看一下沪市的日线图和月线图:





从日线图可以看沪市已经连续三日突破,算是有效确立,月线图中可以看出月线级别开始扭转,那么这一波行情已经不仅仅是日线级别的行情,而是月线级别的,而这种扭转大家可以对标一下前两波牛市,所以想象空间还是非常大的,目前有分歧属于正常,毕竟熊那么久思维怎么可能一下就扭转过来,牛市初期都是在犹豫和分歧中进行的,而溪水想提醒的是你要是想成为这次财富分配的最终受益体,你还是很有必要把握住这一波行情的,现在无论是技术上政策上情绪上资金上都满足了牛市的条件,所以别错过才是真的,就算退一步来讲,保守一点,行情只是阶段性行情,在情绪不退温的情况下你都没必要担心,还是春节后那一波行情的建议,等待右侧卖点就行了,如果谁都能知道高低点,马云早就靠边站了,所以牛来了别浪费,只要你不玩追涨杀跌过猛,安全垫都是很高的,记住之前给大家的建议行情来了,抓住主线,捂股第一,实在忍不住,就主线+部分大金融权重。
      今天建议就不多说了,之前文章已经详细讲过了,新朋友可以回看一下之前的文章即可,否则就絮叨了,当然对于一些成熟的投资者,溪水的建议就是找准增量资金的方向,跟着增量资金走,但是新手估计够呛,A股有多少只股票是干嘛的,买的公司是做什么的都搞不清楚,毕竟中国证券市场是散户为主,去散户化未来也是必然,所以存活下来的老韭菜的建议还是要多听听,至少你的生存指数会增加。
       今天继续聊一个主线方向之一车联网,7.3日收盘后国际标准组织3GPP官方宣布,5G R16标准规范已经冻结,溪水在之前的“2020年下半年的投资思路”一文里说过5GR16标准即将冻结,大家回顾一下就行,对于5G R16标准其实也好解释,举个例子,智能手机从2G向3G转变开始,3G是能用,而4G是好用,5GR16标准跟 R15相比也是从能用到好用,相对于4G对各个产业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5G就不仅仅是一个横向发展,而是实现了改头换面的质的纵向飞跃,R16标准的按时发布,赋予了5G更强的生命力和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增强了业界对5G技术持续演进的信心,也为我国5G新基建注入新动能。R16重点聚焦URLLC(高可靠和低延迟通信)、网络切片、毫米波通信等功能增强。URLLC 为 R16 重要任务,对车联网产业发展意义重大,URLLC(高可靠低时延)是 5G 最具特色应用场景,基本涵盖了 5G 领域最具备含金量的行业应用,包括自动驾驶、工业互联网、远程医疗等。同时此次R16 标准对车联网(V2X)部分花费大量篇幅,预计 R16 冻结对车联网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加速自动驾驶逐步走向成熟。
     
车联网包括狭义的V2X车路协同和广义的车内娱乐。车路协同是单车智能化延伸,自动驾驶的刚需。产品形态包括路侧基站、车载模块。V2X相关产品属于车规级,产品稳定性要求高,同时下游大客户对有较高的品牌要求。


由于稳定性要求高,V2X中华 为预计会拿到大头,千方科技等瓜分剩余份额,



     其他的还有汽车电子也会同样迎来配套发展,下一次咱们再聊汽车电子方向,今天到此结束,祝大家下半年都能牛翻天,赚翻天。

上一篇:溪水长流:财富重新分配到来如何把握住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被忽视的新基建基础材料龙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