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有点牛市的迹象了

2020-07-01 20:39

       昨天的文章里面刚提了一下大烂臭(大蓝筹),今天这一块就嗖嗖的飞起了,详情可以查看一下昨天的文章直接点击《溪水长流:2020年下半年的投资思路》,但是昨天没有仔细聊,简单提了一嘴,今天地产水泥建筑等基建类传统大烂臭(大蓝筹)以地产为代表集体狂欢,房地产10家个股涨停,老四大龙头招保万金全部大涨,说到地产最近几年是真的惨,政策压的有点抬不起头,但是越是这样久了反弹越大,今天还有消息成作为环京河北的张家口市怀来县开启了楼市松绑第一枪,取消限购,新房二手房均可买卖,个人购买不再受套数限制,如果明天这个消息还不撤的话,对于楼市的提振算是个大利好,而水泥相对来讲7月份都会有不错的收益,所以目前也值得期待一些,毕竟二季度龙头水泥他们的业绩也相对确定,更有趣的是中铁工业今天在互动平台回复的话:与公司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相比,目前公司股价被严重低估,我们也希望市场对高端装备制造业能够有合理的估值,目前暂无回购计划。看着字里行间满满的委屈大写的憋屈,一屏幕的孤独寂寞冷。比那些搞大烂臭的私募经理还委屈憋屈,就差说娶我娶我娶我了。


      今天沪市出现了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这一点跟创业板不同,沪市突破了2018年1月底到目前的下跌趋势的上轨,那么这就有点意思了,而创业板不做描述,详情依然参考昨天的文章,溪水给沪市画了一上轨的压力线,如图:


其实这个线很简单,白天的时候溪水也说了几次,很多人的眼光其实都放在了3000点上面,溪水想说的是其实这个点位没有那么的战略意义,调侃的意义更大一些,之前溪水讲过突破有效确认一般是三个交易日,如果接下来还能保持住这个姿势的话,踩着3000再玩两天水上漂,那么溪水想说的是千万千万别再乱折腾了,之前天天说让大家挖掘优质低位股补充股票池,也差不多到了他们的用武之地了,深市中小创的指数都是明显的多头趋势走势,如果沪市也扭转过来的话,那就是四大指数集体走成多头趋势了,小心共振后走牛,市场毕竟是不可预测的,但是可以判断的是趋势多头看好的方向持股首先是没问题的,如果四大指数都走多头,那么真的要提防市场开始走牛市,再说这么多天你挖的优质低位股票池里面还没填充个七七八八的话,谁也没办法了,很多人担心调整,溪水这里多说两句,首先这是确认有效后再考虑的事情,其次确认有效了那就说明上不了车的风险远远大于你挨揍的风险。
      今天下午浪潮被一个消息弄的死去活来,而且导致市场快速杀跌出现了错杀,这就有点像溪水昨天上午溪水说的,6.30日上午的原话是:
今天虽然好看,但是增量却不足,短期的小级别风险还没释放完毕,量价反复背离的话容易出现宽幅震荡杀跌走势,但是按照目前的走势小级别调整很难变成大级别,只是短期如果开启宽幅震荡的话,很多人也会难受,应对计划就是之前说的挖掘优质低位股补充股票池,找合适的机会布局增仓,只要不赌博就可以。现在看来算是验证了,今天果然出现了快速的宽幅震荡,下午那一脚刹车碎了好多玻璃心,溪水盘中的定心丸还算及时,直接看图:




为啥单独提一下这块,你就让我炫耀一下吗,炫耀完了之后呢,要画重点了,趋势共振行情和牛市行情的时候这种突然的急杀非常常见,多数时候是你增仓的机会,至少不盲目杀跌,而且记住春节之后那一波行情的时候溪水说过的话,找好方向趋势来了捂住不动等右侧卖点出现,之前溪水说过上一波最大的时候利润差不多80%,到目前还有60%的利润,利润是少了,但是保住了大头,至少不踏空行情。


上一篇:7.1日收评:等待沪市扭转有效性的确认

下一篇:7.2日午评:确认过程中多一点耐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