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6.22午评:少数股的盛宴多数股惨淡

2020-06-22 11:56

早盘沪市略微低开,其他三大指数都是小幅低开,之后集体震荡走高,四大指数均反弹新高,创业板表现最强,券商板块集体大涨,但是一个小时后开始冲高回落,倒是刺激了资金情绪,四大指数1个小时也集体出现横盘震荡,成交量显著放大,但是个股依旧涨跌互半,板块分化明显,市场依旧是结构性行情,短线人气表现较差。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8%,报收2975点;深成指涨0.56%,报收11733点;中小板指0.91%,报收7781点,创业板指涨1.12%,报收2345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涨多跌少,但是差别不大,涨幅超过1%的13家,半导体、证券、多元金融领涨,跌幅超过1%的7家,日用化工、仓储物流、旅游领跌,概念板块上涨跌差别大一些,涨跌比3:1,涨幅超过1%的49家,种业、氮化镓、光刻机、芯片等领涨,跌幅超过1%的4家,特钢、海南自贸、跨境电商领跌,整体上大金融、医药等冲高回落,半导体板块则持续拉升。

从个股上来看,涨跌基本持平,涨幅超过3%的个股371家,涨停个股31家(不包含ST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141家,跌停个股3家,人气高标表现一般,最高板凯撒文化断板,百联股份封死跌停,证券4只封板最终三家开板全都是低位券商补涨。这个还是得多盯着点。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2227亿元,深市上午成交3045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5272亿元,环比放大20%左右,这个量能还是不错的,外资上午净流入40.16亿元,沪股通早盘净流入20.79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19.37亿,还算不错。

总体来说,指数好看个股一般板块分化,典型的指数型行情,这种结构性行情不好做,所以不能追涨,只可低吸或者看戏,少数股的盛宴多数股惨淡,所以还是那句话这种情况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继续耐心挖掘优质低位股然后合理持股就行了,等着市场进一步明朗。

                 

上一篇:马化腾也开始直播卖货了

下一篇:6.22日收评:守住本心做好自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