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6.5日收评:个股成了窦娥

2020-06-05 15:42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高开之后震荡走弱,临近尾盘出现跳水,下午在大金融的带领下又集体震荡走高,最终四大指数集体小幅收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39%,报收2930点;深成指跌涨0.37%,报收11180点;创业板指涨0.70%,报收2166点。市场两极分化明显,近60股涨停,逾30股跌超9%。整体看,市场题材散乱、无明显热点,资金风险偏好降低。短线人气表现低迷。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下午明显也出现回暖,涨幅超过1%的有9家,跌幅超过1%的有4家,旅游、运输服务、日用化工领涨,农林牧渔、矿物制品、公共交通领跌,概念板块上涨幅超过1%的28家,跌幅超过1%的11家,租购同权、海南自贸、无线耳机领涨两市,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领跌,题材上,国六、机场航运板块全天强势,光刻胶、影视股盘中拉升,医药股连续两日走强,大金融股午后走高,大消费板块走弱,网红经济股退潮,

从个股上来看,涨幅榜下午有所回暖,但是依然是涨少跌多,涨幅超过3%的个股333家,涨停5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59家,跌停16家,跌幅超过9%的近30家。高位股出现退潮,暴风集团天地板,轴研科技、未名医药、广博股份纷纷跌停。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531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784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315亿元,环比昨天减少3%,这个还算凑合,外资全天净流入56.95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37.0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9.86亿元,这个外资还是很活跃。

总体来说,今天指数虽然好看,但是个股却跌多涨少,有点扯淡,小心个股变窦娥,本周指数整体上是一个震荡调整的过程,虽然指数的变化不大,但是情绪上变化大,结构性机会持续性差,赚钱效应一般,这就是溪水周一说的2个条件只满足了不到1个,主要是持续性这一块把第一个条件也磨的罢工了,话不多说好好过周末,继续等待市场明朗就好了,少赌博,多挖掘优质低位股的机会,市场无力你就把股票池充实充实。

上一篇:6.5日午评:提防大盘来个双杀

下一篇:溪水长流:川 普的脸快被打肿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