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6.4日收评:接下来就继续耐心等待明朗

2020-06-04 16:11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高开,之后全天窄幅震荡,最终全收在平盘线附近,今日市场只有地摊经济一个焦点题材,产业链午后继续扩散至冷柜、遮雨棚等细分领域,迎来全面爆发,其他题材差不多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没有啥持续性,沪硅产业持续走低,导致半导体板块表现不佳,整体看,午后题材炒作较为散乱,需等待市场选择方向。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涨跌基本持平,涨幅超过1%的板块7家,跌幅超过1%的4家,涨幅榜表现都算一般,综合类、酒店餐饮、文教休闲领涨,公共交通、旅游、半导体领跌两市,概念板块上只有地摊经济产业链一枝独秀,水产品主要是小龙虾、还有胎压监测领涨,啤酒表现也尚可。

从个股上来看,涨跌基本持平,涨幅超过3%的个股440家,涨停74家(不包含ST个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184家,跌停5家,高位股分化,爱司凯开盘下杀跌停,省广集团放量宽幅震荡,需注意高位股风险。74家涨停差不多三分之一都是地摊货。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543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963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506亿元,环比缩减超过15%,外资全天净流入41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0.84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0.16亿元。

总体来说,市场全天保持窄幅震荡,成交虽然有所减少,但是比前一段还算是放量的,今天没啥持续性的热点,多数热点都是一日游甚至半日游都不到,成交又有所缩减,地摊经济刚开始发散,面积如果太大也不好讲,虽然目前不能说大盘一定有是坏的但是也不能说是好的,那么接下来就继续耐心等待明朗。

上一篇:6.4日午评:要提防市场突然走弱杀跌

下一篇:溪水长流:教大家一个选优质低位股的思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