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A股T+0要来了?

2020-05-31 22:59

       本周大盘走出了一个横盘震荡走势,因为大会沪市指数反倒是看着稳当一些,但是也仅仅是稳一些罢了,深市中小创的震荡相对稍微剧烈一些,本周大盘走的虽然有些跌宕但是总算有惊无险,大会和5月算是平稳收尾,之前溪水说5月份很难有确定的机会,现在已经验证了,现在大家开始担心五穷六绝七翻身,今天溪水就简单聊聊这个每年都会出现的甚至比招商魔咒提及还普遍的股市谚语(不过论心理阴影面积没招商策略会大),最直接的就是出处了,最早源于香港度娘一下就知道,上个世纪七十年代香港的分析员所创,但是流行不过十年,到了80年代就有人开始预防了,其实五穷六绝七翻身已经没意义了,不过是大家的心理安慰罢了,如果非要硬套呢也不是不行,就有点墨菲定律的意思了,溪水给大家套一套,无非就是政策和资金流动性,春季无非是两会和和银行放贷,政策红利自不必说,银行开年信贷集中投放改善流动性,一般来说开年商业银行信贷量占比全年三分之一还多,流动性增加资金成本低,四月左右的票据贴现利率会有所下降,开年松了,后面裤腰带就要收紧了,刚松完的时候开始逐渐收紧,所以五穷六绝七翻身,这个说法勉强套上吧,生搬硬套,大家当个乐呵一听就行了。
     对于大盘来说,如果速度快一些的话,6月份机会还是存在的,只是机会的大小还取决于时间空间和资金情况,这个溪水没办法当神棍,毕竟市场先生才是对的,很多人对A股下周的市场有诸多期待,溪水觉得期待倒是可以期待,但是目前市场时间空间都不够,如果没有资金还是谨慎一些为好,目前溪水的观点依然不变,在目前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大盘依然是有向下的空间,还是会相对缓慢的震荡调整,极端大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但是舒服的跌不是不跌要搞清楚。
      周末消息不少,比如上交所或在科创板率先引入T+0制度,虽然这次没有明确消息,但是也没有否认,对于券商来说倒是利好预期,周末券商明显有资金博弈尾盘,大家不必操心太多,消息确认了再说,不过券商经历一波调整之后倒是可以适当博弈,利益不相关,这个大家自行决定。不过呢如果真的实行T+0的话,佣金可能会大大增加,大家想节省佣金的可以找溪水开户,万1.1佣金,现在联系溪水了解情况,微信号:843935902。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5.29午评:不要把重心放在震荡小过程

下一篇:6.1午评:情绪不错关注资金连续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