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高位股集体崩盘资金去哪里了?

2020-05-27 23:14

      周三大盘跟预期差不多,走出了有点小剧烈一点的窄幅震荡,昨天大幅上涨溪水就说了当时量能明显不济,是病态美,今天果然就继续生病了,明天大会闭幕,大盘会开始进入调整模式,只是这个调整可能不是疾风骤雨式的,而是溪水说的第二种模式,舒服杀跌不是不跌,一定要记清楚了,只是刀可能是温柔的刀,但是刀下去也会疼,虽然每天舒服点,但是钝刀子割肉痛感会更久,这两天沪市一直是属于稳字当头,不温不火不急不躁的玩法,如果大会闭幕后他要是不撑了,题材股也不撑了到时候就容易大盘没面子了。
       今天大盘还有一个比较有深意的现象,乍一看今天跌幅榜算不上强但也算不上特别弱,跌幅超过3%的300余家,跌幅大于5%的41家,溪水仔细看了一下发现跌幅榜上面今天基本除了几只准退市的垃圾股大多数都是前期的高位股,但是再仔细看一下的话就会发现有猫腻了,领跌的像金发科技、圣邦股份、金莱特,再就是一堆高位的医药股,之前大家都清楚存量资金一直在科技和医药股里面抱团取暖死守,之前大盘杀跌,高位股崩盘的时候也存在,但是说高位高科技和高位防御板块同时杀跌的没见到,所以大家要注意对于高位抱团取暖的那些个股要真的注意风险了。
     接下来要看资金的去向,这两天有一个题材出现了连续,那就是精装修概念,像大亚圣象、奥普家居、惠达卫浴菲林格尔等等,所以前期高位股集体调整,资金看看是否能带动精装修等题材的持续,要说逻辑肯定是有的,交房潮到了,新房全装修精装修再卖的多起 来了,有噱头有资金就能起来,其实有资金就有噱头,有噱头未必有资金,大家可以适当留意一下。
最后继续送福利:
万1.1佣金开户
 现在联系溪水了解情况,微信号:843935902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5.27收评:多一点耐心不吃亏

下一篇:5.28午评:确定性的机会还需要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