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5.25午评:下一波机会的确定性在于涨放量

2020-05-25 11:53

早盘四大指数保持窄幅震荡走势,整体市场表现比较弱势,近20只个股跌停。市场两极分化继续,强者恒强,光刻胶、食品饮料板块领涨,稀土永磁、生物医药盘中走强,高位股轴研科技盘中冲板,短线资金略微活跃,短线资金在强势题材和高位股中抱团取暖,特高压,消费电子、5G、半导体等科技板块走弱,整体看,市场情绪偏防守,还需注意风险。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涨跌比大约1:2,涨幅超过1%的8家,公共交通、食品饮料、旅游领涨,电气仪表、通信设备、保险领跌两市,概念板块上来看,涨跌比大约1:2.5,涨幅超过1%的概念板块只有7家,跌幅超过1%的有56家,光刻机、奢侈品、猪肉领涨,光刻机方面今天涨主要是国产替代被限制的公司,超清视频、安防服务、智能家居领跌两市。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跌多涨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279家,涨停4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51家,跌停15家,领涨个股主要体现在国产替代以及消费领域,主要是低位股补涨。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245亿元,深市上午成交1810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3055亿元环比大幅缩减,说明准备开始要磨出地量来了,外资上午净流入11.5亿元,沪股通净流入7.5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02亿元。

总体来说,量能萎缩,指数横盘,个股弱势,这一点符合预期,接下来主要看是缩量稳住还是缩量稳不住,既然资金没跑,这个时候就不太可能跑了,下一步要注意的是场外资金什么时候来接盘,下一波机会的确定性在于涨放量。暂时是不可能的,地量见地价都没出现,谈何放量上涨,所以大家继续多一点耐心。

上一篇:溪水长流:制裁只会让国产替代速度更快

下一篇:5.25收评:缩量十字星有下跌中继的态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