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5.14收评:看看大盘是否能趁势选择方向

2020-05-14 15:34

四大指数早盘集体低开,之后上午略微震荡上扬,下午开盘后一路又震荡下跌,市场整体表现较弱,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指跌逾1%,题材股热点也非常散乱,而且持续性非常差,赚钱效应也非常弱,人气股的跳水和问询导致人气进一步下降。

从板块上来看,基本上全线尽墨了,行业板块上涨家数只有6家,超过1%的只有一家公共交通,其余的都是属于脸红的货色,跌幅超过1%的24家,概念板块上也基本上差不多,涨幅超过1%的只有一家跌幅超过1%的有70家。

从个股上来看,红盘个股不足千家,绿盘个股2800家,高位股分歧明显加大,前期人气王华盛昌、轴研科技轮番跳水,虽轴研科技回封,但仍对市场人气造成打击,情绪明显降温,涨幅超过3%的个股205家,涨停6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42家,跌停19家。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373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728亿元,两市共计成交6101亿元,环比略增加,有一定的恐慌盘出现,外资全天净流入1.29亿元,也比较萎靡。

总体来说,大盘继续震荡,今天力度加剧,很多投资者估计小心肝颤了一下,这一天是在所难免的,这种杀跌还不能完全代表了选择方向,短线防守思路是正确的,对于趋势性的投资者来说,你别玩本末倒置了就好,少看少动。这两天溪水一直提醒耐心,而且前面说了近期可能选择方向,看看是否能趁势选择方向。

上一篇:5.14午评:磨人走势还是耐心等待

下一篇:溪水长流:莫慌大盘如何走注意这个区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