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情绪人气太低迷耐心等明朗

2020-05-11 23:13

     周一大盘遇阻回落,人气情绪实在是有点差强人意,板块轮动非常快,但是持续性真的太差太差,而且人气股不少也都是被锤的不要不要的,题材股今天更是弱的一逼,不是不给力,而是很不给力,当前关口属于突破扭转的关口,需要大家伙冲锋陷阵,小家伙加油助威打气,结果是一样都没有,从技术上来看或者人气情绪上来看,目前都没有突破扭转的条件,所以还是短期该如何如何别冲动就行了。当然不赌博也不代表就一定要恐慌,看住手里的底仓耐心等待明朗就行了。
    这个时候说多了都是凑字眼了,溪水不罗嗦了,继续送福利:
万1.1佣金开户

佣金对整体收益的影响

    现在有很多朋友还在使用2.5万甚至万3的佣金,10万本金每周交易3次就需要90元佣金一个月就要近400元佣金一年近5000

如果佣金降低到万1.1同样的本金和交易次数每周只需要33,每月只需要132,一年能省下3000这就相当于10万的本金一年多了3%的收益率如果每个周交易4.5一年就能多6%左右的收益率,10万本金6%,10年复利7万多作为投资者我们不能眼看属于自己的钱白白流失 
 股票交易手续费分别有佣金规费过户费和印花税其中规费和过户费一共万0.887,全佣万1.1佣金中包含了所有费用佣金+规费+过户费有些券商故意隐瞒在佣金以外单独再收取规费+过户费在一个净佣万2.5基础上还要单独承受规费+过户费也就是外加万0.887,其实等于收了万3.387的佣金作为投资者我们不能上这个当 现在联系溪水了解情况,微信号:843935902 溪水长流,溪水再告诉你一个免费套利的机会。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5.11收评:遇阻回落情绪不佳多点耐心

下一篇:5.12收评:有耐心才更容易是最后的胜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