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5.11收评:遇阻回落情绪不佳多点耐心

2020-05-11 15:16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高开,之后一路震荡走弱,尾盘有所回升,创业板指领跌。今天权重股没啥表现,题材股表现比较弱势,相对来说传统基建略强,科技板块略弱,市场情绪转换较快,题材板块轮动过快,主要还是题材持续性差。

   从板块上来看,下午涨幅榜略有减少,但是涨跌比变化不大,仓储物流、家居用品、建材领涨,领涨板块基本上跟随指数震荡走低,旅游、农林牧渔、酒店餐饮领跌,概念板块上也变成了涨少跌多,上涨超过1%的板块剩余8家,超导概念、胎压监测、超级电容领涨,猪肉、海南自贸、风沙治理领跌,情绪明显萎靡不振。

   从个股上来看,跌多涨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314家,涨停6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00家,跌停34家,涨跌幅榜来看下午跟上午变化不大,但是情绪更弱。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719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128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847亿元,环比变化不大,外资全天净流入44亿元。

   总体来看,市场就是一个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增量资金基本上看不到,这个时候指数很难去突破,沪市到年线遇阻回落,深市中小板到了缺口遇阻回落,创业板距离缺口略远一点,但是反压也不小,所以这个时候要想突破扭转大家伙必须发力,小家伙需要配合,今天这两点无一满足,所以磨磨唧唧又一天,耐心一些把,如果这里过不去就会重回调整周期成为一个相对高点,当然如果突破扭转那恭喜大家,所以这里还是耐心等待明朗即可。

上一篇:5.11午评:遇阻回落关键看增量

下一篇:溪水长流:情绪人气太低迷耐心等明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