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5.7日收评:不盲目恐慌也不盲目赌博

2020-05-07 15:42

指数早盘开盘涨跌不一,全天围绕平盘线附近震荡,昨天比较强势的半导体芯片以及科创板表现大幅分化,5G板块也没有因为美国新规刺激太大,反而高开低走,个股多数弱势,赚钱效应一般。


从板块上来看,跌多涨少,行业板块上食品饮料、酿酒、建材领涨,但是都不够强,分化都很明显,IT设备、电信运营、运输服务领跌两市,金融三剑客全部杀跌,概念板块上来看,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领涨,但是上涨超过1%的板块只有6家,数字货币、知识产权、氮化镓延续上午跌势,科技板块杀跌明显,领涨板块效应一般,没领头羊。

从个股上来看,跌多涨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305家,涨停6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12家,跌停45家。整体相对弱势一些。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686亿元,深市全天成交3986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672亿元,外资全天净流出14亿元。今天好一些的是震荡缩量了,但是也意味着短期格局不明朗。

总体来说,赚钱效应不佳,前面表现不错的半导体科创板集体熄火,成交放缓弱势横盘震荡,说明大盘还得等待方向选择,但是有一个信号要注意,st板块连续大面积跌停,这说明资金开始流出垃圾股,这个时候即使博弈也不要玩垃圾股绩差股,以后也一定要规避,后续等待大盘选择方向之后再做决定就好,不盲目恐慌也不盲目赌博。

 

上一篇:5.7日午评:耐心等待市场明朗

下一篇:溪水长流:对A股的未来要有信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