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5.7日午评:耐心等待市场明朗

2020-05-07 12:23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震荡,科技股并未继续发力,华 为消息刺激5G高开,但是并未高开高打而是高开走弱,持续性差,半导体芯片出现分化,题材跷跷板效应显现,资金趋于谨慎,整体投资情绪也分化明显。

从板块上来看,涨跌基本各半,行业板块日用化工、食品饮料、农林牧渔领涨两市,有点散乱无章,保险、运输服务、交通设施领跌两市,概念板块上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领涨,知识产权、数字货币、氮化镓领跌两市,整体上科技股开始回落,领涨的也都不是能持续的,情绪上也差。

从个股上来看,涨跌基本持平,涨幅超过3%的个股285家,涨停4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93家,跌停42家。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605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489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4094亿元,量能环比略减,如果把上午细分的话,已然涨无量,跌有量,感觉市场又开始纠结了。

总体来说,市场目前又走到了不明朗的阶段,这个时候我当然希望能走强突破,赚钱多少都不会嫌弃的,只是不明朗的情况下说明不确定性也同样存在,这就需要大家冷静一些,等待彻底明朗了再下手,对还是错其实都是一念之间,机会和风险也是同样伴生的,溪水的建议是耐心等待,我对大多数人的观点就是等确定性大的机会。

上一篇:溪水长流:打击财务造假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下一篇:5.7日收评:不盲目恐慌也不盲目赌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