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下周准备打酱油了

2020-04-26 21:57

      本周大盘走的是温柔震荡模式,而且明显弱势,从上周到这周,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上涨的量能没有杀跌时候量能大,说明抛压越来越明显,存量消耗越来越大,做多力量也一步步减弱,这种胶着状态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出现了一个显性变化,那就是首次出现了跌停家数超过涨停家数,这不是跌幅榜强弱的问题,而是大资金情绪问题,以及存量资金的风向问题,说明资金情绪已经开始由多转空了,只是目前没有大到引起很多人注意罢了,本周市场总体都算温柔,下周小心可能会有点残忍,程度估计要看刀磨的锋利不锋利了。如果刀快的话,赌博的投资者会很疼。溪水提前建议防控风险,这个时候至少进可攻退可守,心里踏实。
    因为疫情都不知不觉的到五一了,下周只有4个交易日,估计资金会更平淡,如果这个时候多杀多就好玩了,YY不作数,但是下周是五一假期之前,资金估计会进行防御的,所以下周不确定性增加,注意防守防守防守。
    溪水之前说过反弹结束后到下一个大机会前的预判,先打消耗战,然后多转空快速杀跌,之后才是慢慢筑底阶段,目前消耗战还不确定完全结束,抄底为时尚早,耐心等吧,下周预计没太好的机会,准备打酱油就行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4.24收评:空头把多头反超了 小心!小心!

下一篇:4.27午评:大盘涨的虚有其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