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无知者无畏的结局很多人承受不起

2020-04-23 23:29

       周四大盘继续弱势震荡调整,这也是最近的常态,特征也非常明显,就是涨没资金跌有资金,动能越来越弱,抛压越来越大,这种多空抵触最终会有一个结果,答案也呼之欲出,一般这种状态都是准备杀跌的第一阶段,就好比底部启动的时候差不多,只是启动是涨有量跌无量,所以接下来一旦抵触周期结束,就容易进入加速杀跌模式,所以这时候还不是抄底的时候,距离抄底的路程还很遥远,加速杀跌之后还有筑底阶段,所以这个时候每一次抵触都不要上当,别躲过了大风大浪却倒在了阴沟里面。
    今天这种震荡下来看,机会不缺但是也不好把握,节奏踏不准是非常难受的,阴阳阴阳都快变成阴阳人了,不是说跌了你买就能赚钱,不确定性太多,机会轮动又快持续性的热点又不多,像数字货币、农业板块啊今天都是冲高回落分化加剧,防御板块反而有资金关照,近期原油期货成负震惊全世界,现在中行原油宝让很多人亏的底裤都没有了,虽然根上是中行的风控问题,但是实际上还是人的贪念和无知,大多数人什么都不懂就咔咔的往里冲去抄什么世界大底,结局就是死的惨不忍睹,这就是结果,结果不是如果,如果还有回旋余地,结果就是承受,所以很多人觉得别人说点什么就头脑发热的冲进去了,其实有些亏损你能承受,有些你未必承受的住,连交易规则都不懂,溪水不觉得他们可怜,而是觉得可怕,胆子也忒大了,啥都不知道就敢拼了老命往里冲,这不是找死这是什么?投资不怕不懂,就怕不懂还要赌身家,你用一点点闲钱当实战无妨,赢了亏了无所谓,但是过了界限就是无知者无畏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4.23收评:反复折腾下存量资金逐步下滑

下一篇:4.24午评:别被温柔的表象所迷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