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4.23收评:反复折腾下存量资金逐步下滑

2020-04-23 15:38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高开,之后全部震荡走弱,沪市相对强一些,开盘走低后全天围绕平盘线震荡,深市中小创走势相对弱一些,全部平盘线下方震荡下移,但是跌幅也不算大,之前疫情概念强势,还有关联概念农业食品等,但是有一个特点就是数字货币下午躁动的时候,他们就趴下了,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说明市场存量资金下滑越来越严重了。

从板块上来看,比上午略弱了一些,行业板块不再是各占半壁江山,明显空头派兵了,日用化工、石油、船舶领涨,但是都不够强,电信运营、通信设备、半导体领跌,概念板块上从上午涨跌比1:2变成了1:3,可燃冰、油气改革、人造肉领涨,RCS概念、量子通信、特高压领跌,领头的没变但是手底下的兄弟们有点受伤。

从个股上来看,变化倒是不算太大,涨幅超过3%的个股296家,涨停7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71家,跌停15家,下午比上午的分化更明显了,数字货币开了一枪,倒下了无数兄弟。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627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079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706亿元,环比昨天多了10%多一点,就多这一点就容易坏事,每次都是多一点,最后就把多头玩死了,外资全天净流入23亿元,沪股通尾盘发了一把力。

总体来看,还是一贯作风,一说涨资金就蔫吧了,一说跌资金就有点精神了,长此以往大势去矣,虽然还没有到明确的那一步,但是大家一定要小心为上,别大意失荆州。投资做的是大概率事件,虽然不一定大概率就一定胜出,但是成熟的投资者都知道怎么选择。目前没有合适的题材,后面可以看看指数股,一旦空头发力,看看他们有没有护盘的小机会。

上一篇:4.23日午评:多空消耗投资者学会休息

下一篇:溪水长流:无知者无畏的结局很多人承受不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