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养老金又来了

2020-04-21 21:05

      周二大盘集体低开之后一路震荡杀跌,尾盘有所抵触跌幅收窄,个股情绪低落,上周末的文章明确告诉大家这周可能未必那么好看了,果然如此,昨天以及上周溪水一直声称注意防守,今天你至少舒服一些,每次高位都告诉别追涨要减仓,特别昨日反复提醒投资者,无论后面结局如何至少今天偷着乐一天,如果后面真的如同溪水判断的那样去寻大底,那么大家可以偷着乐好久了。从今天的量价来看,明显杀跌带量,抛压更加明显了,说明资金出货也开始有点加速了,外资今天也开始出现净流出。当然初期的下跌一般都有些抵抗,好比今天盘中,只是溪水对于这样的抵抗反而觉得是做错的人的机会,后面抵触会越来越弱,再退一步讲即使这里指数跌不下去,空军还没怎么发力呢,多军怎么可能肆意妄为,至少要打一架空军才可能认栽啊,所以无论如何防守思路肯定是正确的。
      今天人社部称养老金到账了9253亿元,可用于投资的2800亿,去年三季度的时候到账是7992亿,这半年增加了1261亿元,养老金是属于长线资金对股市自然是中长期有利的,之前溪水说过不排除养老金又入市了,而这一次如果寻大底养老金根本不可能错过机会的,长线资金不会因为寻大底就跑路的,他们是为了未来,这一次寻大底之后伴随着的就是大机会。但是他们对于短期的作用说实话仅限于想打了,刺激我觉得不会大,即使短期有刺激也不可能持久。
       基建股今天出现躁动,这个题材其实是个长久的题材,如果对标2008年4万亿的话,政策不断刺激,所以如果寻大底的话,到时候可以留意一下这个板块是否会出现逆行,如果逆行可以当做题材来做,如果不逆行等大底确立之后趁错杀低吸就行了,毕竟现在刚开始跌,还没完全确定寻大底开始,暂时制定的一个计划,具体能否实行到时候就知道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4.21收评:拿好钱好好休息休息

下一篇:4.22午评:抵触会越来越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