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4.21收评:拿好钱好好休息休息

2020-04-21 15:38

大盘四大指数早盘集体低开单边下跌,下午有所收窄,数据中心板块全天强势,午后大基建板块卷土重来,云计算、国产软件、特高压等板块走强,市场情绪有所放缓,这也算是好事,至少不担心大跌了,否则情绪损害大,这也不是机构想看到的。

从板块上来看,比上午略好一些,行业板块红盘7家,电信运营、IT设备、广告包装领涨,只可惜涨幅都太弱了,概念板块29家红盘,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信息安全领涨,科技板块下午回升情绪略有回暖。

从个股上来看,依然跌多涨少,红盘个股占比三分之一,涨幅超过3%的个股270家,涨停6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95家,跌停8家,强弱相差不大,尾盘大基建贡献颇大,科技股回暖对情绪回暖起到了一些效果。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487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006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493亿元,环比放大,外资全天净流出10个亿,不仅仅放缓而且流出了。

总体来说,市场还是老套路,涨缩量跌放量,这依然是出货的套路,所以反弹基本可以宣告正式结束,前两天听溪水建议进行防守的今天舒服一些,记住一点短期手尽量别痒,如果这是反弹结束开始寻大底的话,可不是三五天的问题,这几天的抛压一直在增加,今天依然比较明显,所以听溪水建议的今华泰对舒服。后面就是拿好钱慢慢等便宜货了,时间不会短的。不好好休息怎么打好下一战,到时候没子弹了你打啥?

上一篇:4.21午评:放量杀跌钱才是最大的保障

下一篇:溪水长流:养老金又来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