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反弹还会持续只是快慢的问题

2020-03-25 21:40

      周三大盘继续高开,之后维持高位震荡,下午出现一小波拉升,创出日内新高,沪深中小创全部站上10日线,但是站上的时间短而且幅度略小,所以这个反弹后续会强一些还是会弱一些,就看明天的反应了,如果明天能强一些,反弹就会干净利索一些,否则就是磨磨唧唧的反弹。操作上继续持股即可,不追涨杀跌。 为啥不让追涨,其实可以梳理一下,今天表现不错的大多都是超跌反弹,涨停个股有些分散,资金力度相对有些不足,虽然后面溪水认为还有反弹存在,但是这样的成交支撑不起来这样大面积的反弹,所以后面大概率要分化,而且最主要的是没量,所以是反弹对待不是反转对待,所以低位买入的持股等待,没买的也别冲动乱追涨,等待后面反弹结束后再做决定,毕竟是小波段反弹,不是反转。
     虽然溪水定义为反弹,但是对于挖掘好的股票池要做好中长期跟踪的准备,因为波段反弹他们有机会,未来更有机会,筑底阶段,结构性波段机会多,而且这个时候主线不清晰,起来一个热点涨幅大多数有限,不可贪恋,人家跟你玩玩,你却认真了,这个时候要不得。想吃肉得等主线确立之后,才有可能快速吃到肉。
     今天的内容实在是编不下去了,感觉能说的都说了,观点也够清晰了,说多了也都是车轱辘话,耐心等这个反弹结束,再详细贪下一步的节奏吧。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3.25日收评:继续持股不折腾反弹还未结束

下一篇:3.26午评:市场还是喜欢折磨多一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