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终于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2020-03-24 21:38

    周二市场大幅高开,市场又开始进入上周的震荡VA步伐,今天的震荡走V,低点的时候着实吓坏掉了好多人,估计不少人吓的跑掉了,结果扛过了初一没扛过十五,所以还是那句话耐心信心是当下最需要的,看看今天盘中的观点非常明确,投资总要有一个计划的,否则盲目的追涨杀跌,恐慌紧张是做不好投资的,


上午还是恐慌惨淡,下午就V出了很多人的自信,溪水昨天说震荡市今天可能会涨,今天也确实涨了但是涨了溪水并不建议大家盲目的追涨,你要么低吸要么持股等待,对于当前的市场看着每天都震荡的死去活来的,但是实际上跌幅并没有多么的大,量能也没有放大,反而越来越小,顶部从来都是舒舒服服疯狂至极,而底部从来没有舒服的,都是折磨的欲仙欲死的带来的,在打造底部的时候机构肯定会玩一点让投资者不舒服恐慌的手段,这个时候就需要溪水说的信心和耐心,不能有一买就飞,一卖就跌的想法,大资金长线资金都开始布局了,这个时候格局要放大,底部布局的时候不能总想着一买就赚,否则心疼容易被折磨崩,进而被震下车去,等真的上去你又捶胸顿足的时候完全没什么意义。利用外围的疫情恐慌牵动人的心理,不过是机构的一种吸筹的手段罢了。很多时候看问题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简单的问题不要复杂化。而美国股市对中国的股市影响会越来越小,美国已经不再是可以印钱薅全世界羊毛的时代了。
    今天还有两个不错的信号要特别重视,从3.25日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回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可以凭借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武汉市还继续实施严格的离鄂通道管控,但是在做好健康管理的前提下,对有绿码的外出务工人员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输送,4.8日起武汉也解除离汉离鄂管控通道,这意味着湖北疫情基本解放了,剩下的就是善后工作了,最艰难的时期过去了,在全世界疫情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我们快速大步解决了问题,进行了有序复工,这次全球的灾难中我们势必会领先一大步。之前溪水也对促进消费解读过,当时意味着湖北外地区已经控制住了,现在湖北也解决了问题,相当于全面解放的信号。而美国这个时候已经自身难保了,经济衰退是必然,他们的杠杆率太高,搞不好就是可能财务崩溃,有人拿中美对比,我们15年已经扛过去了,去杠杆率达到了80%,所以当初我跟大家讲我们的手段多的是,美国手段没那么多,可以把美股对比15年的A股,这也是中国A股强于外围的主要原因。同时也说明近期的震荡就是吓唬人。
     今天上证报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国家大基金将重点支持湖北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这也是中午快收盘的是为啥湖北股突然集体直线躁动的原因,湖北集成电路概念股集体大涨。这个也算是一个预期,可以看看持续性如何。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3.24收评:震荡越来越剧烈做好心里准备

下一篇:3.25日午评:能否突破决定下一步如何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