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观望情绪浓厚下的危与机

2020-03-23 22:41

     周一大盘大幅低开,上周的那点小涨幅一下子给吃掉了,很多人心里很难受,而且今天上午心里刚承受一波后,下午又杀了一波,今天心里双重打击,现在外围又走的跳水冠军一样,大家的心里承受极限一旦打破,所有的利好利空都是利空都是压力,就算承受能力相对不错的情况下,没人喜欢账户利润减少或者缩水,昨天溪水文章里说过,如果长线资金如果真要布局,肯定会有更低的位置,只是低多少的问题,所以现在要做的有两点,第一就是留一定的仓位一定的现金,第二就是活着,第三还是活着,长线资金入场肯定不是短短几天就能搞定的,甚至都不是一两个月能搞定的,所以后面震荡还是大概率,今天这么一跌,溪水也说不准市场会横向震荡,还是走极端模式,毕竟外围的疫情利空还是很大的,而且我们也没有完全控制住呢,长线资金万一利用这些理由来达到目的也并非不可能,但是吃相就稍微难看了一点,但是市场先生永远是正确的,我们所做的就是大概率正确的事情,以及在遇到极端市场的应变策略。
     从今天来看市场依然是继续缩量,而且如此强震也没有抛压出现,恐慌情绪不小但是成交不活跃要么是死扛的,要么是观望的,虽然目前大家对于当下都很不太看好,但是溪水觉得目前距离大底部的位置并不会太远了,你要是不能扛住就别死扛等行情确立,要是能扛的千万别玩杠杆,保留一定的子弹,很多低位优质成长股这一次被错杀了这么多,是很难得的,特别是那些刚启动就被嘁哩喀嚓杀下来的优质低位成长股,他们的廉价筹码可能只存在大多数人害怕犹豫的时候,后期一旦升上去就很难看到了,特别是新基建方向。溪水认为手里这个时候的筹码算是便宜的,如果你还想够便宜的话,那就等后面的新低继续错杀了,新低多少溪水确定不了,所以自己计划自己的账户。既然是宽幅震荡,也不排除明天有升,而不是单边杀跌,跟上周的情形差不多,毕竟底部磨的越久将来上升起来的话基础也越扎实。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3.23日收评:绝望和希望只是角度不同

下一篇:3.24午评:不要被短期的节奏迷惑了双眼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