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3.23日收评:绝望和希望只是角度不同

2020-03-23 15:59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低开,已经吓坏了一批人,之后震荡分时新低又吓坏了一批人,之后震荡回升,一批人刚要开心,下午又给打回原形了,这一天到晚的把人玩的欲仙欲死的,今天很多人多多少少都受点伤,这个时候利空估计又该冒出来了,完全没有必要。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全线尽墨,无一红盘,科技板块杀跌最凶猛,半导体元器件,汽车类领跌两市,该男板块上来看,只有种业人造肉是红盘,其他也是全线尽墨,无线耳机、苹果概念、消费电子、光刻机等领跌,题材板块全线阵亡,光刻机 半导体更是全天杀跌,情绪萎靡。

从个股上来看,科技股杀跌明显,半导体个股十余只个股跌停,国产软件个股杀跌也很明显,从涨跌幅榜来看,涨幅超过3%的个股108只,涨停45只,红盘个股324只,跌幅超过3%的个股2459只,跌停141只,百股跌停近期不多见。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684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190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874亿元,环比继续减少,外资全天净流出71亿元,沪股通净流出58亿多,深股通净流出12亿多。

总体来说,今天指数杀跌确实凶猛,创业板收跌4.6%盘中一度杀跌超5%,沪市杀跌超过3%,很多人的情绪确实萎靡,但是要注意一点,那就是今天整体缩量更多了,溪水观点不变,虽然情绪很恐慌,但是你看到出逃资金了吗?明显没有吧,说明这个时候长线资金在吸筹,在利用恐慌和一些莫名其妙的利空来达到吸筹的目的,眼光决定态度,有的人是看到长线的希望,有的人是看到短期的绝望,不同的心态决定不同的操作计划和应对态度,孰对孰错溪水也没办法评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上一篇:3.23午评:投资者要有信心和耐心

下一篇:溪水长流:观望情绪浓厚下的危与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