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28收评:外资尾盘搞突袭

2020-02-28 15:35

   周五外围A股继续黑,A股跌了将近6%,沪市跌了将近4%,深市跌4.8%,中小板跌4.48%,市场一片惨淡,愁云满面,很多人已经跌的有点怀疑人生了。

    从板块上来看,来看看看,好吧我已经不想看了,今天反正就是比谁能跌,比谁能抗揍,小家伙们肯定是嗖嗖的,IT、软件、通信设备、互联网赫然是领跌者,从概念板块上来看,有一抹嫣红,口罩股算是为国争光了,外围疫情爆发明显,我们是口罩大国,这一下,口罩啊口罩啊,没有想到有一天我成了全世界的焦点。同样概念板块也是比赛谁跳的远,胎压监测操作系统数字货币等杀跌。

   从个股上来说,红盘个股仅仅有233家,绿盘的就不需要说了,也不用对比什么涨跌停了,涨停个股比上午多一点49家,跌停个股245家,跌幅大于7%的1239家,强弱已经很明显了。

    从量能上来说,沪市成交4327亿元深市全天成交6968亿元,两市共计成交1.13万亿元,成交明显放大,说明恐慌盘有了,接盘的也有了,到这里说一下外资,从沪深港通全天的走势来看,又是流出的一天,但是尾盘外资开始抄底了,尾盘十分钟外资净流入41亿左右,从净流出65亿多到收盘净流入24亿,还有32亿没有成交,如果算上没成交的资金的话,尾盘外资挂买单至少近百亿(因为还有卖出的),外资已经出手了,给下周多少一丝信心。

    总体来说,连续的杀跌,就算很多人嘴上说不怕不怕,但是心里也会多少有些担心的。即使做好了损失左侧利润准备的人,一些极端的个股三天跌了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涨幅,你说难受不难受,三天跌了20%的股是不少的,所以很多人难受,不过溪水还是那句老话,舍得舍得,先做好舍的准备才能更好的得,只要你没追高,一直捂股,现在你只是利润受损一些,这不也是溪水计划中的吗?这个时候要做的还是挖掘低位科技股,比如新基建(物联网应用)方向,溪水这两天一直在提,这一波错杀,里面的股会出现不错的机会。

上一篇:2.28午评:舍得舍得有舍有得有得有舍

下一篇:溪水长流:与其缅怀左侧利润不如主动出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