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27午评:想吃大鱼就得舍点鱼饵

2020-02-27 12:01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大小指数分化,创业板指下探回升表现较为强势。个股表现尚可,情绪有所回暖,错杀股开始修复。

    从板块上来看,工程机械软件服务等基建证券领涨,酒店餐饮受政策利好预期有所表现,船舶半导体跌幅最大,概念板块上来看,智能医疗医废处理国产软件表现不错,还有工业互联表现较好,这个板块要重点注意,溪水昨天跟大家提过物联网,这里面不少优质股还在低位。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涨多跌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517只,跌幅超过3%的个股178只,涨停个股72只,跌停个股6只,明显的情绪开始回温了。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2452亿,深市成交4025亿,环比缩减,两市上午共计成交6477亿,环比昨天少了1800多亿,看看下午是否会继续带动情绪让成交差收窄。

    总体来说,今天表现目前尚可,昨天大跌溪水让大家继续捂住不动,晚上的文章中溪水也说了理由,单日的大跌或者日内强震都属于强势行情中的正常走势,不能代表就是顶部了,想吃到最大的肉就要做好损失一部分左侧利润就好了,如果昨天你杀跌了,今天又新高了,你怎么办?追还是不追,都尴尬,所以还是溪水磨破嘴皮子的话,安心持股静观其变,等明朗了再说,除非你手里的股出现了明显的顶部迹象。那就撤别犹豫,否则你怕什么呢?想吃大鱼就得舍点鱼饵吧。你又不是姜太公。



上一篇:溪水长流:你真的做好了投资股市的准备了吗?

下一篇:2.27收评:当初的白马和现在的科技一个共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