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这个板块有资金开始跃跃欲试了

2020-02-25 23:37

      今天大盘走出了一个V型走势,成交又放出了天量,两市全天成交超过了1.4万亿,很多人的心里估计已经骂娘了,但是看看现在再想想当初的白马股,估计有同样的心情,风水轮流转,今年轮到小盘股开风火轮,A股的市场永远都很极端,纵观历史从未变过,白马疯狂的时候高喊价值投资,现在很多人已经差不多快忘却了价值投资是什么玩意,只要钱到位估值全干碎,只要胆够大胆估值算个啥,只要你敢干估值算毛线,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最可悲的不是空仓者,而是刚放弃小盘股转投白马的那帮人,心已经碎了一地。
      当前很多人的思路估计都短路了,不知道如何玩了,今天上午来看创业板最多跌了4%,好多人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不少人胆也吓破了,今天溪水午评告诉大家说淡定持股,风情云淡气自闲,之后下午指数全部走V,热门板块创业板从跌4%一路干到收盘上涨1%,还是那句话不是溪水有多牛,而是溪水提前制定好了计划,就是损失一部分左侧利润,估计很多人耳朵都听出茧子了,但是溪水还是想说说,当你制定好计划之后,如果计划合理,过程没有特别的干扰项,就要有原则的执行下去,这样过程你就淡定了,不要想着只吃肉不吐渣,有舍有得,先有舍才有得,准备损失左侧利润,就是为了得到更多,否则这一路走来,你看是溪水的计划占了上风还是成天折腾的人占了上风,牛市捂股是最简单的道理,尽管现在不是牛市,只是科技创业板的极端结构牛,所以气定神闲的人不是神,只是在有原则按计划进行罢了,这也是为啥上午我告诉大家不要恐慌,因为你做好了损失左侧利润,明知道顶部总有一天会到来,那你还恐慌就说不过去了。
      话也不多讲了,大家听多了也烦躁,溪水之前也反复讲过,极端行情容易日内强震(比如今天这种)或者单日大阴线,所以为啥说一定要等左侧确认了,如果上午恐慌的时候你吓跑了,我估计90%的人下午不敢追回,如果明天还继续逼空,你怎么办?追还是不追都是个问题,原理溪水不多讲了,这一波按照溪水计划执行的投资者可以说到目前赚的盆满钵满也不为过,今天这么一洗,市场也健康多了,也更踏实了,目前虽然最佳的买进时机错过了,但是也不建议说是去玩那些资金流出的板块,特别是疫情利空板块更别碰,机构想你们想疯了,不是啥好事,好事机构都想自己干,换位思考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今天分拆上市板块有5家封板,600210因为大跌开板之后又果断封板,龙一位置不变,我也看了一下这个板块的个股,确实有资金在试盘了,所以溪水还是建议这个板块要重点关注,一定重点关注。前期资金试盘后面一旦机构资金开始流入,那个时候未必你就能追的上未必敢追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2.25收评:天量有天价淡定持股就好

下一篇:2.26午评:安心持股静观其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