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25收评:天量有天价淡定持股就好

2020-02-25 15:43

      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创业板早盘一度跌超4%,午后在汽车、5G、锂电等板块带动下,创业板上演V型反转,再创反弹新高,情绪依然很亢奋,成交量也创天量,所以还有天价,今天不会是顶。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上看,通信设备半导体汽车元器件依然是主流,船舶银行保险领跌,概念板块上来看,氟化工光刻机汽车电子无人驾驶5G锂电等继续大幅上涨,避险的黄金冲高硬生生的给干趴下了,最后领跌两市,农药知识产权可燃冰等继续杀跌。

      从个股上来看,虽然还是跌多涨少,但是涨幅榜并不算弱,涨幅超过3%的个股390只,涨停家数147家,环比上午增加两倍,跌幅超过3%的个股396只,从3%的个股基本持平,但是跌停板只有2家,还有一家是ST。所以情绪依然还在。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5131亿,深市下午成交9022亿,两市共计成交超过1.4万亿,这量能明显有点嗨了,所以情绪还会延续。

      总体来看,上午溪水在最恐慌的时候给持股的投资者不停的送定心丸,事实证明是正确的,不是溪水有多神,而是溪水在严格的执行计划,有原则的投资是投资者的基本要素,既然当初说过为了吃到大段肉而准备损失一部分左侧利润,那么今天的恐慌是趋势坏了还是情绪坏了?太多人担忧的时候就还好,但是经历过这一次之后,如果明天还逼空,那担心资金估计都放开胆了,溪水依然不猜测后面会如何,还是严格的按照操作计划来进行有原则的操作,持股不动等趋势改变,继续做好准备损失左侧利润的准备。天量后面会有天价,淡定一些就好,没有神谁也不知道顶在那,因为情绪的嗨点没办法掌控。

上一篇:2.25午评:淡定持股莫恐慌风轻云淡气自闲

下一篇:溪水长流:这个板块有资金开始跃跃欲试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